首页 > 其他 > 正文

如何导出两次git提交的有差异的文件,实现增量部署呢?在linux下可以使用命令来导出,命令如下:

git diff 4616bbc7359f5f75d80eac254d7038e2f10c1a4f  2920d074cd0b60da0725e51391f597c414e3da9f  --name-only | xargs tar -zcvf diff.tar.gz

解释说明:git diff 两次commitID ,–name-only:只显示文件名;xargs tar -zcvf diff.tar.gz:打包成压缩包。

那么在windows下是如何导出的呢,我使用的是TortoiseGit工具,方法如下:

1.在版本控制文件夹下右键,依次选择TortoiseGit– showlog 出来的页面如下图:

2.按住ctrl键选择要比较的版本,再右键选择比较版本差异

3.全选文件右键选择“导出选择项”即可

RoveCoder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

猜你喜欢
picture loss